自愛

我的自由年代這部戲

我追隨著他已久

結局是這樣我也不感覺到例外

我有一個交往5年多已久的男友

目前正在念博班

兩年前他決定要出國念書

遲遲一直沒告訴我 一直到一次很嚴重的吵架

他才告訴我 

當時我們有決定要分手好了

對於感情的放不下

最後我們還是繼續走下續

往後只要我提問關出國的事

他都盡量不提

讓我覺得更擔心更在意

曾經我告訴過我的朋友

如果他出國後超過一年 我會不再等他了

我從來沒想過要他為了我放棄出國

這是他的人生  我無從為他選擇

今年他確定的告訴我他要到美國去做研究

大約半年 他是這麼說的

每次一直的詢問只會換來他的不高興

都還沒確定能去嗎?我怎麼知道呢?

最後我選擇了 放給他去

不想再問了

 

轉頭想想 沒有他 

我可以自己做想做的事

我想把英文學好加強我的日文

每天下了班跑跑步 流流汗

星期天睡到自然醒

我要好好的為自己想想

我不在是那個20初頭的小女孩

幾年後轉眼間我也要邁入30的行列

飽飽的錢包 計劃的明年的特休我要到哪去

我的世界不在是繞著一個人走

看著臉書上一個個傳出的喜訊

結婚 生小孩

時間走得很快

 

學習練習一個人 5年的習慣太可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o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